close

P1010965.JPG   

弟寶弟拿著芹菜姐的作品....表情有趣

姐弟倆平常愛鬥嘴.也愛誇獎別人..因為出去常被讚美...所以我要求他們學說:謝謝.

謝謝遊戲..鬥嘴遊戲...樂此不疲.

某天...爸爸 開車中

芹菜望著我.摸摸我的頭髮...用軟軟的語氣開口說.......

 P1010966.JPG   

心裡開心沒幾秒........

P1010967.JPG  

謝謝遊戲.......居然玩媽媽........

後來有一次..她要讚美爸爸....爸.....你好帥.......好帥......好帥...喔..

我等著爸爸嚐到苦果的表情.....等....等....沒了...沒給他漏氣...

果然.....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ㄚ.......認輸

下面是芹菜姐最新立體作品....看起來有點夏卡爾加NIKI

 

P1010964.JPG    

弟寶弟最近講話也挺溜的..也開始鬧笑話....有一次..

婆婆煮完....大家正享用著....弟寶弟對婆說........

嬤...妳.......好營養喔....[以為煮得很營養]沒想到婆說.....

你說藕粉胖嗎.........

對啦......妳真營養.......

差點讓大家噴飯

p.s今天圖片我畫滴..但哼字不小心寫錯了.....我自罰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