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芹菜姐總是三不五時讓我無法招架.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.我總是盡自己所能回答她.

而她也盡其所能的問.

但.........最後中箭的人.....是......

以下是芹菜姐四歲時的婆媳間之挑撥離間狀況劇之一

P1010798.JPG  

哀.......那時我婆婆正背對著我們看著電視.....就...被射中....了..

而我...僵硬著....把芹菜姐...拖離現場..

這皮蛋完全不知..她娘和婆婆的和諧...可是努力革命...灑著熱血....換來....的..

還好電視上正播著婆的最愛--家和xx興....

附上搞笑三人組一張.記的想我們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1010584.JPG  

PS.地上那堆不是我自己吃的 喔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